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莱茵瓦尔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成立

2013-11-10

  11月8日,北威州莱茵瓦尔应用技术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成立仪式在该校举行。校长克罗兹教授、预科学院院长布朗特教授、副院长翁梯特教授、总领馆教育文化组主任刘小绿领事等出席仪式并致辞。

 

 

  克罗兹教授感谢总领馆对该校中国留学生的关心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该校校生源、课程设置等情况。刘小绿主任代表总领馆衷心祝贺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成立,并感谢校方支持。他回顾了中德教育科技友好合作的历史,希望学生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随后,联合会首任主席丛云翔对该会成员、宗旨和2014年的活动安排等做了详细介绍。

  现场,该校中国留学生还表演了古筝、钢琴弹奏等节目,并举行趣味游戏互动。系列活动不仅营造了中国文化氛围,也把与会师生带入欢乐的海洋。

  目前,莱茵瓦尔应用科技大学有100多名中国留学生。随着该校联合会的成立,我领区北威州学生会达到16个,领区5州共有36个学生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