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约瑟波维奇

2013-11-15
   
      11月15日,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在总领馆会见2013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科隆市经济促进局副局长米夏埃尔·约瑟波维奇先生,科隆市政府中国事务顾问孟宙女士、总领馆经商领事王卫东等在座。
   

 

       温总领事对约瑟波维奇先生获得本年度“友谊奖”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赞赏约瑟波维奇先生长期以来为促进中德以及北京与科隆的关系所作贡献。他说,总领馆愿与科隆市政府继续共同努力,推动双边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
      约瑟波维奇先生感谢温总领事的热情接待。他说,本次获得“友谊奖”并得到李克强总理和马凯副总理的接见感到格外荣幸,他认为这个奖不是颁给他个人,而是对科隆市经促局对华工作的肯定与鼓励。科隆市经促局和他本人都将继续为双边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为表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本年度共有来自20个国家的50名外国专家获得“友谊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