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参观法兰克福勃兰登堡肉类食品厂

2013-11-20
   

       11月20日,温振顺总领事应邀携部分馆员参观了威廉·勃兰登堡有限公司位于法兰克福的肉食品加工厂。公司生产总监格奥格·邓克,德国肉食品协会干事长沃尔夫冈·卢茨等会见温总领事一行并陪同参观。
 
                        

 
 
        邓克先生热情欢迎温总领事一行到工厂参观,他说,威廉·勃兰登堡有限公司始建于1885年,1977年被德国第二大食品零售集团REWE收购,作为其子公司为REWE、PENNY超市供应香肠、鲜肉等肉类产品品,在法兰克福、德莱埃希、内特芬、迪蒙多夫设有四家工厂,生产加工约120种鲜肉产品和200余种香肠,2012年产量约670吨,是德国第三大肉食品生产商。公司以严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实惠的产品价格广受消费者喜爱。
    温总领事感谢邓克先生的邀请和接待。他说,“勃兰登堡”是德国肉类食品中的知名产品,他本人也是这个品牌的消费者。勃兰登堡公司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卫生标准以及成功的价格控制对中国企业有很强的借鉴意义。总领馆愿为勃兰登堡公司开展与中方伙伴合作牵线搭桥。

      随后邓克先生全程陪同温总领事参观了工厂生产、加工、装配、质检车间,邓克先生还就大家对不同种类香肠品种和制造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工厂内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设备以及严格的卫生标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