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徐工集团克雷菲尔德研发中心

2013-11-28
   
      11月26日,北威州克雷菲尔德市长卡斯特德和下莱茵州工商大会主席珀尔申联合举办2013年领团秋季参观活动,各国总领事访问了坐落于该市的徐工集团欧洲有限公司等企业,温振顺总领事应邀出席。
 

 

 

      卡斯特德尔市长在欢迎仪式上介绍,克雷菲尔德市工业发展历史悠久、基础雄厚,纺织、化工业十分发达。交通便利,紧邻6条高速公路,在莱茵河畔拥有3座设施完备港口,毗邻科隆、杜塞尔多夫等大城市经济圈,周边拥有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高技术人才储备充足,适合企业投资发展。目前该市已拥有逾千家企业,除了西门子、蒂森克虏伯、拜耳等德国知名企业外,也有来自日本、芬兰、土耳其、等各国的跨国公司在此落户。他特别提及徐州重工徐工集团投资5000万欧元建立的欧洲总部以及研究和采购中心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为该市带来了新的就业岗位和经济活力。
     他还向温振顺总领事表示,克雷菲尔德市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市政府已与徐州、杭州等城市在经济、医疗、文化等各领域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深入合作。温总领事感谢并赞赏卡斯特德尔市长先生和克雷菲尔德市政府发展对华关系所做的努力。他说,总领馆愿意与克雷菲尔德市政府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继续共同努力。
 

 

          温总领事在参观了徐工集团研发中心时,听取了中德方高管人员的情况介绍,询问公司运营情况。他祝贺徐工集团在德国经营取得重大进展和成就。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