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法兰克福市经济促进局新任局长奥博曼女士

2013-12-06
   
          12月5日,温振顺总领事应约在馆内会见了法兰克福市经济促进局新任局长奥博曼女士。
 

       温总领事欢迎奥博曼局长到总领馆做客并祝贺她履新。他说,有约400家中资企业在法兰克福地区落户,法兰克福市经促局对广大中资企业的发展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和便利,总领馆对此表示感谢。希望法市经促局今后在奥博曼女士的领导下,继续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和良好合作。温总领事还向奥博曼局长转达了中资企业员工申办工作签证及子女当地上学和入托困难等关切的问题。
     奥博曼局长表示,她非常钦佩中国经济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扩大法兰克福与中国的双向投资以及拓展双方企业在合作领域依然会是经促局未来工作的重点,她期待今后与总领馆在现有良好基础上加强联系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