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为沁心亭举行揭匾仪式

2013-12-06
 

  125日,由德国中华工商联合会副会长、Go Bamboo竹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振宇先生赠送的中式园林木制六角凉亭—沁心亭在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正式落成。温振顺总领事与专程从汉堡赶来的温振宇先生共同为凉亭揭匾。邢伟平副总领事、领事部、办公室负责人和施工方代表等出席。

 

  温总领事感谢温副会长慷慨惠赠这座具有中国特色的六角凉亭,为总领馆院落平添了明显的中国元素,提升了馆舍的功能和整体效果。  

  温振宇副会长表示,作为一名旅德华人,他对能有机会为总领馆作些贡献,感到十分高兴和荣幸。他的公司在德国经销竹地板、竹家具等中国竹制产品,愿继续为总领馆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沁心亭高3.5米,直径3米,矗立于总领馆内院草坪上,与德国包豪斯建筑风格的馆舍建筑交相辉映,完美融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