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艺术新丝路—陕西美术家协会作品展”开幕

2013-12-27
    2013年12月21日,由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和德中艺术设计交流协会(DCKD)联合举办的“艺术新丝路—陕西美术家协会作品展”在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埃尔布洛希宫开幕。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西京、德国玛尔卡斯滕艺术协会主席哈特曼、邢伟平副总领事等中外嘉宾近百人出席。

   

    邢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对画展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陕西美协优秀中青年画家来德办展,向德国民众展示中国当代艺术成就和中国画的艺术表现形式,活跃了岁末年初的中德关系,对进一步推动两国文化交流,加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促进两国关系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陕西美协主席王西京表示,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将此次画展命名为“艺术新丝路”,就是希望以本次展览为起点,让西方民众更加全面了解中国画的魅力,打造东西方艺术交流的“新丝绸之路”。
    随后,王西京、哈特曼和邢副总领事共同为陕西美术家协会工作室挂牌揭幕,并参观画展。此次画展共展出了陕西美协22位画家的50幅水墨画作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