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文化中国•名家讲坛”在法兰克福市成功举行

2014-01-07

  20131231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与河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德国中西部妇女会承办的“文化中国·名家讲坛”活动在法兰克福市成功举行。河南省外侨办副主任郭俊峰、德国中西部妇女会会长顾裕华当地华侨华人、中资企业人员和留学生等500余人出席。我馆领事部主任卢奇志出席并致辞。 

  

  郑州大学历史系教授张民服和河南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刘爱华教授分别以《中国历史上的人才选拔制度》和《幸福人生三基石:健康·养生·治慢病》为题进行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切中广大华人华侨需求,博得广泛好评。随后,两位专家还回答了观众提问,与大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结束后,代表团出席了侨团新年联欢活动,并与华人艺术家联袂表演。大家在浓烈的节日和文化气氛中,共同表达对祖国和亲人的美好祝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