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卡尔斯鲁厄学生学者联合会举办春节联谊活动

2014-01-13
 

  111日,巴符州卡尔斯鲁厄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在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近500名中德来宾参加。总领馆教育组主任赵伟民领事出席并致辞。  

       

  赵领事在致辞中对卡尔斯鲁厄中国学联举办马年春晚表示祝贺。他赞誉学生会历来的出色工作,通过春晚活动搭建起广大中国学子相互沟通之桥梁,发挥了广大中国留学生和教育组的联系纽带作用。他还感谢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国际部和学生服务部的德国友人对我留学人员的关心和帮助,并祝福留学人员和来宾们2014年取得新的成就。  

 卡尔斯鲁厄春晚融汇中西文化,古筝、手鼓等表演十分精彩,让身处异乡的广大留学生们在感受中国古典文化的同时,也亲身体验到了西方文化的精粹。  

      卡尔斯鲁厄春晚拉开了我领区各地学生会马年春节联谊活动的帷幕。长期以来,各地中国学生会通过举办春节晚会等系列活动,增强凝聚力,为他们搭建沟通和联谊平台,舒缓思乡之情,释放学习压力,获得良好反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