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致全体在德留学人员回信》座谈会

2014-01-27

 

    1月26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学习《习总书记致全体在德留学人员的回信》座谈会。温振顺总领事、邢伟平副总领事等与来自法兰克福大学、美因茨大学等领区内高校的留学生和进修学者代表共同交流学习体会,教育组主任赵伟民领事主持座谈会。

 

 

  温总领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显出党和国家对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留学人员的殷切期望。他回顾了个人40年前年旅欧留学的经历并指出,改革开放35年来,中国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海外留学人员不仅受益于祖国的强大,同时也是参与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他勉励在座各位同学心系祖国,努力学习德国先进的科学技术知识和管理经验,凭借真才实学报效祖国。温总领事还关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在德学习和生活情况。

  与会留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总书记的回信畅谈感想和体会。他们表示,读到总书记的回信感到十分振奋和鼓舞,深感留学人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会牢记总书记嘱托,刻苦钻研,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成就个人理想。同学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