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侨领张朝兰捐赠第三笔爱心助学款

2014-02-14

 

  2月13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德国华人经贸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朝兰先生,接受了他2014年向外交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捐赠的1万欧元助学款,用于资助外交部定点帮扶的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和文山自治州麻栗坡县的贫困学生。这是张朝兰先生连续第三年向外交部定点扶贫县的贫困学生捐款。

  邢副总领事说,张朝兰先生连续三年为外交部定点扶贫县捐款助学,帮助解决贫困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非常难得可贵,我代表外交部向您表示衷心感谢。邢还向张颁发了外交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13年捐款荣誉证书,并转交了接受资助的10名高中生和100名小学生寄来的成绩单和感谢信。

  张朝兰先生感谢外交部及总领馆对他捐款助学的协助和鼓励,表示愿再接再厉,继续为国内扶贫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