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巴登-巴登市长盖斯特纳

2014-02-22

  

       2月21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巴符州巴登-巴登市参观,在市政厅会见市长盖斯特纳。该市旅游局长格茨-迈斯纳女士等会见时在座。

 

 

 

  盖斯特纳市长欢迎温总领事到访并介绍称,巴登-巴登市是德国著名旅游城市,温泉有2000多年的历史,种类丰富,疗养效明显,城市风景秀丽。巴登-巴登交响乐团国际驰名,城市艺术剧院上演高水平剧目,著名博物馆和古迹使该市具有浓厚的文化气息,是世界各国旅客向往的旅游胜地。近年来,该市与中国的关系日益密切,不少中国代表团到该市访问,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据统计,去年在该市过夜的中国游客量同比增加了20%。巴登-巴登市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该市旅游疗养。

  温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德关系取得良好发展,两国高层互访频繁,经贸等各领域合作日益密切。2013年,中国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出境公民总人数突破9000万人次。巴登-巴登作为温泉疗养城市在中国享有盛誉,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来旅游。2012年,成都画院院长王民平和巴登-巴登市艺术家洪特联合举行画展,推进了巴登-巴登市与中国的文化交流。总领馆愿为巴登-巴登市对华开展旅游、文化等各交流合作提供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