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埃森市长帕斯

2014-03-17

 

       3月17日,温振顺总领事应邀访问北威州经济重镇埃森市,在市政厅与莱茵哈特·帕斯市长举行会谈,市经促局局长迪登等会见时在座。

 

 

   帕斯市长欢迎温总领事到访并介绍称,埃森市位于鲁尔工业区核心地带,原为传统的煤钢工业城市,经多年经济结构转型,现已成为以商业和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化都市,在高效能源、污染治理等领域经验丰富。埃森市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过去几年中,在总领馆的大力支持下,该市同江苏省常州市的友好关系发展势头喜人,双方有关机构不断加强业务往来,务实互访日益密切。未来,该市希成为鲁尔区开展对华合作的“桥头堡”,以同常州继续发展友好关系为契机,不断拓宽与江苏省及中国的友好合作。

      温总领事对埃森市政府和帕斯市长本人积极发展对华关系表示赞赏,并表示,中国目前正处于经济结构转型的关键阶段,埃森市在转型、能源、治污方面的成功经验十分值得中国借鉴。他希望埃森市发挥优势,进一步发掘对华互利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使双方友好关系提高到新水平,总领馆也将为此提供帮助和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