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领区侨团欢送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离任

2014-04-08
 

 

  47日,我领区侨团为即将离任的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举行欢送会。德国文成华侨华人联谊会、德国青田同乡会、德国华人经贸联合总会、德国侨联、德国福建同乡会、河北同乡会、湖南同乡会、广西同乡会、中德文化交流波恩嘉年华协会、中西部华侨华人促统联盟等侨团60余名代表出席。总领馆邢伟平副总领事、范勇副总领事和领事部主任卢奇志领事也应邀出席活动。  

 

 

   温总领事在致辞中衷心感谢各侨团为他送行。他说,在就任驻法兰克福总领事四年半的时间里,他见证了中德关系的迅速发展。不久前,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德国成功进行了国事访问,中德关系提升到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高度,这与广大华侨华人为推动中德交流做出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生活在德国的华侨华人,代表着中国人在德国的形象,大家团结一心,事业上锐意进取,为祖国争光添彩。他说,在同侨界广泛接触中,他深感各侨团是总领馆馆工作的有力支持。我领区侨团积极参与总领馆举办的经贸和文化活动,热心协助总领馆为我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服务,支持馆舍建设,他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和真诚感谢。温总领事表示,总领馆今后将一如既往,努力为领区广大侨民提供优质服务,支持华人社会在我领区的事业发展。 

 

 

    各侨团一致推举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德国办事处总经理卢徐煌代表致欢送辞。卢总经理表示,温总领事在任期间非常关心侨胞的事业发展,带领总领馆为广大华侨华人干实事、提供贴心亲民服务,他代表各侨团对温总领事对侨胞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侨团和中资企业将继续积极支持总领馆工作,促进中德两国友好关系,支持国内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他祝愿温总领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