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实地考察法兰克福中国签证服务中心

2014-06-03

  6月2日,履新刚刚一周的梁建全总领事专程赴法兰克福中国签证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解中心工作情况。领事部主任卢奇志、签证中心副总经理赵越超陪同考察。

  梁总领事首先祝中心全体员工端午节快乐,并仔细察看了签证中心办公环境及设备情况。他表示,签证中心是总领馆签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外国人了解中国的第一个窗口。中心硬件设施完善,自2011年11月开业以来,不断改进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工作人员热情、耐心、专业,较好地完成了签证代办工作,他代表总领馆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梁总领事表示,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入和中德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中德之间人员往来日益密切,签证工作将更加繁重。希望签证中心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不断完善细节,为领区各界人士赴华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便利中德人员往来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中心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宣传中国,切实发挥好文化窗口作用。

  中心副总经理赵越超对梁总领事到中心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工作流程和对外服务情况,并对总领馆一直以来给予的充分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梁总领事视察体现了总领馆对签证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全体员工的极大鼓励,大家一定按照梁总领事的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广大申请赴华签证人员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