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北威州投资奖”颁奖仪式

2014-06-24

  6月23日,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在州府杜塞尔多夫市施坦德大厦举行2014年度“北威州投资奖”颁奖仪式。华为德国公司、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和美国UPS快递公司获奖。北威州经济部长杜因、投资促进署署长华佩和雅克比博士等嘉宾及政治、经济、媒体等各界人士共约600人参加。梁建全总领事应邀出席并为获奖的华为德国公司致颂词。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北威州在德国各州与中国的交往中发挥着领跑者的作用,对华经贸合作日益密切,已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最多的联邦州,这得益于北威州政府为外国企业创造的良好投资环境。华为德国公司是中德互利共赢合作的典范,在北威州的员工数达750余人,与德众多科研机构和高校开展研发合作,本土化是华为在德成功的法宝,祝愿华为在北威州取得更大成功。

  杜因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北威州已成为欧洲最有吸引力的投资区域,来北威州投资的外国企业数量不断提升,尤其是亚洲企业迅速增加,其中在北威州落户的中国企业已增至800多家。北威州希通过颁发“投资奖”体现北威州政府对投资者的重视,并希望吸引更多外国投资。

  华为德国公司总经理程戟感谢北威州政府对外国投资者所持的开放态度,表示华为德国将继续扩大在德投资。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已在全球建立100多个分支机构。2007年,华为将其欧洲总部由英国迁至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并设立创新中心。

  北威州投资署于2003年首次颁发“北威州投资奖”,表彰在北威州有实力和影响的外国投资企业,迄今已颁发10届。2013年,徐工集团作为首家中国企业获得该奖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