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客运航线开航仪式

2014-06-24

  6月24日早晨,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法兰克福机场举行广州—长沙—法兰克福客运航线开航仪式。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万庚、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梁建全、法兰克福机场公司总裁舒尔特等嘉宾及首航团成员40余人参加。

  早晨7:10,搭载有200多名旅客的南航首航A330-200客机顺利降落在法兰克福机场,随后缓缓通过“水门”,抵达航站楼。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南航航线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中德两国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人员往来日益密切,中德关系呈现全方位发展的良好势头。南航直飞法兰克福航线的开通顺应了两国关系发展的需要,将有助于促进中国中南地区与德国的人员往来和务实合作。

  谭万庚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南航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的开通是南航开辟欧洲市场的重要一步,这条航线将中德两国三个重要城市联系在一起,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南航将继续加大在德发展步伐,与各方开展互利共赢合作,丰富航线产品,为中德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舒尔特总裁表示,法兰克福是德国乃至欧洲便利的交通枢纽,南航航线将黑森州与湖南省、法兰克福与友城广州联系在一起,相信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关系发展。法兰克福机场将为南航提供良好服务,祝愿航线业绩不断提升。

  当晚,南航集团还在法兰克福老歌剧院举行了开航晚宴。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临时代办李晓驷公使、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梁建全、张剑飞副省长、谭万庚董事长以及黑森州欧洲事务部长普特里希、机场公司总裁舒尔特等嘉宾共约300人出席。

  南航广州-长沙-法兰克福航线航班号为CZ331/332,每周往返三班,国内至法兰克福航班为每周一、三、五,自法兰克福回程航班为每周二、四、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