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主席多尔德

2014-07-04

  7月3日,梁建全总领事拜会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主席、“中国人民友好使者”称号获得者莱纳·多尔德。巴符州图宾根市政局地区事务专员格利特·普汉女士、斯图加特德中友协成员库尔茨等在座。

  梁总领事高度评价多尔德主席和其领导的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为增进中德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所作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德关系的不断发展离不开两国民众间的往来和相互理解,总领馆愿与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一道继续推动两国民众交流,为进一步增进中德友好和务实合作而努力。

  多尔德主席热烈欢迎梁总领事到任履新。他表示,能成为德中关系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人,他感到非常荣幸。去年,斯图加特德中友协迎来了成立40周年。该协会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两国民众交往,为深化德中友好合作关系做出新贡献。

  双方还就老年护理人员培训合作、中德青少年足球友谊赛等具体项目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