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施泰瑙市市长施特劳赫

2014-07-18

  7月17日,梁建全总领事应约在总领馆会见施泰瑙市市长施特劳赫。

  施特劳赫市长表示,施泰瑙市是“格林兄弟之城”,区位优越,环境优美,人文景观丰富。他本人近年来多次访华,与中国众多城市和企业建立了广泛、友好的联系。他本人将于月底卸任,但施泰瑙市仍欢迎中国游客到施泰瑙市参观旅游,期待着中国企业前往该市工商业园区投资设点。

  梁总领事对施特劳赫市长任内为发展施泰瑙市与中国友好关系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当前中德关系呈现全方位发展势头,在德中资企业数目将继续增加。格林兄弟和格林童话在中国家喻户晓,相信施泰瑙市对中国游客和企业有很大吸引力。总领馆愿继续为施泰瑙市与中国加强交流合作提供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