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约瑟波维奇

2014-07-23

  7月22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科隆市经济促进局副局长约瑟波维奇。邢伟平副总领事、科隆市长中国事务顾问孟宙女士等在座。

  梁总领事积极评价科隆与北京友城关系发展,对科隆市政府和约瑟波维奇本人为深化两市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他说,当前中德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科隆市是德城市对华交流合作的领跑者,总领馆愿同科隆市和领区各界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与领区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约瑟波维奇祝贺梁总领事上任履新。他表示,获得中国政府颁发的“友谊奖”是他人生的巅峰时刻,也是对科隆市经促局对华工作的肯定。他和科隆市经促局将继续为促进科隆对华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2014年科隆“中国节”活动交换意见。

  2013年9月,约瑟波维奇与来自20个国家的50位专家一道被中国政府授予“友谊奖”,以表彰他们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