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举行与领区侨界代表见面会

2014-07-24

  7月23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举行与领区侨界代表见面会,来自领区30多个侨社近百名代表应邀出席。邢伟平副总领事、范勇副总领事及领事部全体参加。

  梁总领事致辞热烈欢迎各位侨界代表来馆做客,表示旅德侨胞是一个值得骄傲的群体,多年来关心和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在促进中德交流合作、维护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服务领区内侨胞、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以及开展华文教育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梁总领事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德关系和国内发展情况,表示旅德侨胞在德地位不断提高,影响力日益增强,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团结进取,积极融入和回馈当地社会,为促进中德友好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总领馆将继续做好领事侨务工作,为领区侨胞提供更好的服务。

  与会侨界代表对梁总领事履新表示热烈欢迎,愿继续配合总领馆工作,相信在梁总领事带领下,领区对华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