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华人信息交流活动

2014-07-25

  7月24日,梁建全总领事应邀出席德国德亚经济协会举办的华人信息交流活动。德亚经济协会主席克鲁格、德亚经济协会巴符州分部负责人克罗格等主办方人员及法兰克福和周边地区华侨华人约80人参加。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对德亚经济协会致力于促进德国与亚洲国家友好关系表示赞赏。他表示,随着中德两国关系深入发展,在德落户的中资企业及来德工作、生活和学习的中国公民数量不断增加。举办专业领域的信息交流活动有助于华侨华人加强对德国情和法律的了解,帮助他们更好融入当地社会和在德生存发展。

  活动上,来自法兰克福外国人管理局、银行、保险、房地产、法律等领域的专业人士现场设台,就华侨华人关心的问题提供专业咨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