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德国退休专家组织总干事

2014-07-31

  7月31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德国退休专家组织(SES)总干事诺能博士。邢伟平副总领事、德国退休专家组织外国事务部部长胡普纳、中国项目主管尼尔曼和吕克勒等在座。

  梁总领事赞赏并感谢SES自改革开放以来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量帮助。他表示,中国已成为接受德国退休专家最多的国家。中国正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未来仍需要SES专家的帮助和支持,中方愿与SES加强交流合作,欢迎SES继续选派各领域人才参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实践。

  诺能博士祝贺梁总领事上任履新,并简要介绍了SES及对华合作情况,表示SES派出专家在中国受到了热情友好的接待,工作和生活非常顺利。中国是SES最好的合作伙伴。SES愿继续为中国建设和中德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