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为云南省鲁甸地震灾区设立捐款帐号

2014-08-07

  北京时间8月3日16点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截至8月6日,地震已造成589人死亡,2401人受伤,22.97万人紧急转移安置,受灾人口达108.84万人,给当地人民生命和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我领区广大华人华侨、留学生和德国友人纷纷向我馆表示,希向鲁甸地震灾区捐款,以表达爱心。为此,我馆特开设鲁甸地震捐款帐号:

  帐户名: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Generalkonsulat der VR China in Frankfurt am Main

  帐号:40002016

  银行名称: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 Bank of China

  BLZ:514 107 00

  Swift/BIC Code:BKCH DE FF XXX

  IBAN: DE17 5141 0700 0040 0020 16

  (捐款请注明:Spende für das Erdbeben am 3.8. in Ludian/为鲁甸8.03地震灾区捐款)

  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衷心感谢大家对灾区人民慷慨捐助!我馆将为您的捐款开具证明,并及时将善款通过指定途径转交灾区人民。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