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上任拜会法兰克福市市长费尔德曼

2014-08-19

  8月19日,梁建全总领事上任拜会法兰克福市市长费尔德曼。

  费尔德曼市长在法兰克福市政厅欢迎梁总领事履新并表示,法兰克福是一座充满活力与机遇的国际化都市,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来此旅游、经商或学习。法市政府及他本人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望与梁总领事和总领馆密切合作,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经贸、投资、文教、学生互访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梁总领事表示,法兰克福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也是中国公民入境欧洲的首选地之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3月访德期间,中德双方就在法兰克福建立人民币清算和结算安排签署备忘录,这体现了中方对中德关系的高度重视,也有助于法兰克福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中方愿与法兰克福市共同努力,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精神,将双边友好务实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