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接受领区湖南同乡会和福建同乡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

2014-09-05

  9月2日和4日,梁建全总领事在馆内分别会见德国湖南同乡会会长李先秋和秘书长张鹏以及德国福建同乡会会长陈云斌、常务副会长董安、陈政华,接受两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1650欧元和8000欧元。

  

  梁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和灾区人民衷心感谢两会的赈灾善举。他表示,两会会员同胞心系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积极捐款,充分体现了同胞之间血浓于水的亲情以及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总领馆将尽快把善款通过指定途径转交给灾区人民。目前灾区的救灾工作已经由应急救援转向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着手开展灾后重建阶段。相信在中国政府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和广大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会战胜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李先秋会长和陈云斌会长表示,为灾区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是侨胞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将继续团结带领两会同胞,发扬爱国爱乡传统,以实际行动为祖(籍)国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