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法兰克福市议会议长齐格勒

2014-10-15

  10月15日,梁建全总领事上任拜会法兰克福市议会议长齐格勒。

  梁总领事介绍了李克强总理访德及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情况并表示,两国政府制定并发表《中德合作行动纲要》,内容广泛而深入,对推动中德关系,包括中国与法兰克福务实合作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法兰克福是欧洲重要的金融中心和交通枢纽,也是中资企业和中国游客登陆欧洲的首选地之一。中国总领馆愿与法兰克福市议会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增进了解,为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齐格勒议长表示,法兰克福行商传统悠久,国际化程度高。近年来,法市与中国在经贸、投资、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法兰克福市议会愿同中国总领馆共同努力,为推动该市与中国特别是友城广州在立法机构交往、人员往来及学生互访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法市与广州市友城关系、法市中资企业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