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领区侨界代表座谈会

2014-10-19
 

  10月17日,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侨界代表座谈会在法市召开,领区内26家侨团近百位代表参加。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何亚非、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梁总领事首先欢迎何亚非副主任一行莅临我馆领区考察侨情,并向参与组织此次座谈会的侨领表示感谢。他表示,总领馆愿与领区侨胞加强沟通联系,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与领区同胞共同努力,为促进中国与领区友好合作关系作出贡献。  

  何亚非副主任代表国侨办向领区同胞表示亲切慰问。他表示,“中国梦”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梦想,“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海外华侨华人的共同努力。希望与会侨领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积极致力于和谐侨社建设,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努力融入当地社会,为推动中德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华侨华人代表就侨社建设、祖(籍)国发展、促进中德经济与文化交流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不断发展壮大的中国是海外游子的坚实后盾,国侨办和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多年来关心和支持领区侨胞的生存和发展,给予侨胞很大鼓舞。大家将继续加强团结互助,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发展,积极开展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的活动,为促进中德关系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