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办预防性领保知识讲座

2014-11-05

  针对近来我馆领区频发中国公民被盗抢事件,11月3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邀请黑森州警察局官员到总领馆举办预防性领保知识讲座,领区华人华侨社团、中资企业、华文媒体代表等80余人出席。

  邢伟平副总领事致辞表示,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关心海外中国公民安全,提供领事保护与服务是中国总领馆重要职责,希望通过举办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侨胞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更好地把外交为民宗旨落到实处。

  来自黑森州警察局咨询处警官巴尔泽先生和朗女士结合多媒体和现场演示等方式,直观形象地介绍了常见的入室盗窃方式和预防方法,以及在公共场所偷窃、行骗小伎俩,给与会侨胞留下深刻印象。与会侨胞反响热烈,踊跃提问,均表示讲座效果很好,收获很大。

  有关讲座内容我馆稍后将作为领事提醒在总领馆官方网站上登载,欢迎侨胞们更多浏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