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陪同孔子学院总部代表团访问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

2014-11-10

  11月7日,梁建全总领事陪同由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长许嘉璐教授率领的孔子学院总部代表团访问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

  法大孔院理事会韦荷雅理事长和德方校长王魏萌热烈欢迎许会长一行和梁总领事来访并表示,在总部支持下,通过同当地政府机构和华人社会合作,该院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汉语教学、汉学研究以及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今后将继续努力,把法大孔院办成有特色、有吸引力的汉语和中华文化传播机构。

  许嘉璐会长充分肯定法大孔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国设立孔子学院,不只是为了推广本国语言文化,更是为了加强同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进而促进世界的和谐发展。希望法大孔院在继续做好汉语教学和汉学研究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交流内涵和水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