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莱法州诺伊维特市市长罗特

2014-11-13

  11月10日,梁建全总领事赴莱法州诺伊维特市,拜会该市市长尼克劳斯·罗特。

  罗特市长在市政厅热烈欢迎梁总领事来访。他表示,诺市拥有丰富的历史内涵,近年来发展迅速,特别在工业制造、自动化、材料科学等领域处于领先水平。诺市重视对华关系,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推动诺市与中国特别是宿迁市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梁总领事积极评价中国与莱法州关系的良好发展,赞赏诺市对发展对华关系所持的积极态度,表示总领馆愿与诺市政府加强沟通和联系,为深化诺市与中方的务实合作牵线搭桥。

  随后,罗特市长陪同梁总领事和宿迁市市长王天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诺市ATW流体系统装配与测试公司,双方重点就深化生产制造、职业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