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德国国际企业重组协会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4-11-21

  11月20日,德国国际企业重组协会第8次年会在法兰克福肯尼迪别墅酒店举行,德经济金融界代表近200人出席。梁建全总领事应邀出席并以中国经济改革及中德经贸关系为题作主题报告。

  梁总领事从中国“双十一网购潮现象”切入,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和中国政府采取的重要改革举措,强调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经济增长虽有所放缓,但提质增效升级效果明显,内需潜力巨大,呈现更加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前景,中国将继续作为拉动世界经济的主要引擎。

  梁总领事积极评价当前中德关系,指出两国正致力于建立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以落实不久前共同发表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为契机,推动两国务实交流与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梁总领事还扼要介绍了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及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决定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的有关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