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新标识发布会活动

2014-12-07

  12月5日,梁建全总领事应邀出席在法兰克福登山饭店举行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新标识发布会活动。东方航空公司营销委员会市场开发部总经理乐峰,东航欧洲地区副总经理、德国地区总经理卢徐煌,法兰克福市名誉市政委员帕里斯,黑森州办公厅国际司司长博希曼等嘉宾以及客户、侨界和友人代表等共200余人出席。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东航近年来在提升服务质量、塑造品牌形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互访频繁,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人员往来日益密切。两国关系的发展离不开东航等中国民航企业在中德之间架起的一座座便捷的空中桥梁。梁总领事预祝东航以启动新标识为契机,为促进中德两国交往与合作作出新贡献。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是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2006年,东航开通上海-法兰克福直航,每天一班。东航德国分公司近年来积极有为开展工作,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特别是高端客户的信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