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在汉堡港举办“开放日”活动信息

2015-01-16
    1月22日10点至12点和下午2点至4点,正在德国汉堡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第18批护航编队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开放两栖船坞登陆舰“长白山号”、护卫舰“运城号”从舰艏至直升机平台的舱面部位,欢迎中外民众参观。

  长白山舰停靠Überseebrücke码头,位于“Cap San Diego”博物馆船旁。地址:Überseebrücke,20459 Hamburg

  运城舰停靠Grasbrook码头。地址:Hamburg Cruise Center ,HafenCity, Großer Grasbrook 19,20457 Hamburg。

  两舰停靠位置地面距离约2公里,步行驾车均可前往。

  长白山舰属071型船坞登陆舰,舷号989,排水量近2万吨,搭载2架直升机和若干登陆艇,2012年入役,可作为海上两栖攻击临时基地,具备立体两栖突击作战能力。运城舰是海军054A型导弹护卫舰,舷号571,可单独或协同海军其他兵力攻击敌水面舰艇和潜艇,具有较强的远程警戒和防空作战能力,自2009年入役以来已多次执行护航、远洋训练等任务。

  海军第18批护航编队在执行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期间,共为48批135艘中外船舶提供伴随护航,执行特殊护航任务8次,确保了被护船舶和海域的航行安全,充分展现了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贡献和海军过硬的装备及人员素质。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深化中德两国的战略互信,密切两国两军的交流与合作。编队还将访问英国、荷兰、法国、希腊等欧洲四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