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德国巴符州海德堡市市长维尔茨纳

2015-02-07
 

  2月5日,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巴符州海德堡市市长维尔茨纳。

                                        

  维尔茨纳市长热情欢迎梁总领事到访海德堡市,并请梁总领事在精心设计的贵宾簿上签名。维尔茨纳市长表示,该市十分重视对华关系,近年来与中国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海德堡市及周边莱茵-内卡地区在生物医学、教育、环保等领域具有欧洲领先的科研水平及产业创新能力,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在技术研发、高等教育、中医药研究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梁总领事表示,海德堡市是德国知名学术重镇之一,历史悠久,风光秀丽,经济发展富有活力,在中国享有美誉。中方赞赏海德堡市和维尔茨纳市长对深化对华合作所持的积极态度,总领馆愿与海德堡市加强联系并共同努力,推动该市各领域对华交流与合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