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为“中华风韵”民族舞剧“逐梦天涯”演出团举行招待会

2015-02-10

  2月9日中午,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举行招待会,欢迎“中华风韵”民族舞剧“逐梦天涯”演出团前来法兰克福演出。

  梁总领事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中德关系的发展离不开文化交流。壮族舞剧“逐梦天涯”赴法兰克福演出,肩负着传播中国优秀文艺作品的重要使命,有利于德国民众进一步了解多姿多彩的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春节,提前给大家拜年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张树新代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和南宁市艺术剧院感谢总领馆对演出的大力支持,表示刚到法兰克福不久就能到总领馆做客,让全团有“回家”的感觉。演出团一定尽力把精湛的演技和美的享受奉献给法兰克福地区观众。

  来自南宁市艺术剧院的陈春燕随后为大家即兴献上一曲壮语歌曲《壮乡美》。

  招待会前,梁总领事还会见了张树新一行。

  2月10日至11日,“逐梦天涯”演出团将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举行两场演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