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法兰克福市警察局长贝雷斯威尔

2015-02-11

  2月10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法兰克福市警察局长贝雷斯威尔。

  梁总领事积极评价当前中德关系的良好发展,感谢法兰克福市警方为保障中方来德团组和人员以及总领馆和馆员安全所做的努力,同时指出当前针对华人和中国公民的盗抢案件仍然频发,表示愿与法市警方加强交流与沟通,更好地保护法市中国公民的安全。

  贝雷斯威尔局长表示,法兰克福市是德国重要航空、铁路和公路交通枢纽,流动人口比例高。法市警方高度重视安全城市建设,愿进一步采取措施,切实保障各族群安全。中国总领馆是与法市警方合作最为密切的总领馆之一,愿与总领馆加强联系,保障辖区内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