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总干事长布洛特曼

2015-02-13

  2月13日,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新任总干事长布洛特曼。

  布洛特曼热情欢迎梁总领事到访。他表示,中国是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最大的出口市场和第五大进口来源地,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重视对华业务,与中方保持密切联系和良好合作。展望未来,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有信心将对华合作提升至更高水平。

  梁总领事表示,中德关系近年来发展良好,双方互为在各自地区最重要经贸伙伴和合作伙伴。中国正加大力度进行经济结构调整,市场对德国先进机械设备有巨大需求。希望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依托法兰克福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的有利区位,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对华合作。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总部位于法兰克福,共3140家会员企业,下设37个专门协会,是欧洲最大的工业联合会,也是全德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联合会之一。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