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奥芬巴赫市长施耐德

2015-02-25

  2月24日,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奥芬巴赫市长施耐德。市议会议长诺勒女士、经济开发和不动产局局长安伯格等在座。

  施耐德市长欢迎梁总领事到访,表示奥芬巴赫市地处法莱美地区,紧邻法兰克福,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奥芬巴赫市与中国扬州市结好18年来,双方互访频繁,在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奥芬巴赫市欢迎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愿与总领馆保持沟通交流,不断加强对华务实合作。

  梁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方对扬州市与奥芬巴赫市友城关系不断深化感到高兴。法莱美地区目前已成为中国企业赴德投资的重要目的地。中方赞赏奥芬巴赫市发展对华关系的积极态度,欢迎施耐德市长今年再次率团访华,总领馆愿为奥芬巴赫市进一步扩大对华交流与合作提供支持。

  梁总领事还应邀在市政厅贵宾簿上签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