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第二届“法兰好声音·元宵歌会”唱响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015-03-08

  借着春节、元宵双节依然浓郁的喜庆氛围,3月6日晚,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彩灯高悬,隆重举办法兰克福中企协会第四届卡拉OK大赛暨第二届“法兰好声音·元宵歌会”。法兰克福中企协会成员单位的近200名员工及家属济济一堂,共享总领馆准备的团圆晚餐和精彩的歌曲赛事,共度温馨佳节。

  梁建全总领事首先向中企员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他充分肯定法兰克福中企协会为服务协会成员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在德中资企业业务蓬勃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德关系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总领馆是广大中企员工的家,此次已是连续第四年与法兰克福中企协会共同举办卡拉OK比赛。未来,总领馆将继续为中企提供好服务。他还祝愿中企在羊年发展的越来越好,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法兰克福中企协会主席、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陈飞在致辞中回顾了中企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中资企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总领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他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到场来宾致以节日祝福。

 

 

  随后,各中资企业选送的14位实力唱将悉数登台亮相,一展风彩。即有心系祖国的主旋律,也有款款情深的感人情歌,更有动感热闹的劲歌热舞,高超的演唱水平和潇洒的台风让现场3位专业评委不禁啧啧称赞。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在比赛间隙穿插了元宵节传统活动“猜灯谜”,现场气氛喜庆热闹,欢笑不断。

  一番精彩激烈的角逐后,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法兰克福分行的晋升和邓文龙力拔头筹,分别摘得本届最佳演唱奖和最佳台风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