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为“第六届法兰克福全球商业周—中国日”活动举办招待会

2015-05-07

  5月6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为“第六届法兰克福全球商业周—中国日”活动举行招待会。商业周活动主办方马利基公司及领区经济金融界、中资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

  梁总领事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以中国经济“新常态”和“一带一路”战略为主题,向来宾们介绍了中国经济转型现状及发展前景。梁总领事强调,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依然具有巨大增长潜力。中德两国作为在各自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应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新机遇,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招待会期间,与会人士就中德经贸往来、投资合作等进行了热烈交流。

  本年度“法兰克福全球商业周”由马利基公司主办,于5月4日至8日在法兰克福举行。7日将举行题为“变革中的市场—德国经济的机遇与挑战:聚焦中国”的中国日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