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德国足协副秘书长汉斯

2015-05-14

  5月13日,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德国足协副秘书长汉斯。德知名足球教练、中国国足前主帅施拉普纳等在座。

  汉斯副秘书长介绍了他今年2月率德国足协代表团访华情况。他表示,德中两国足协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交流及合作密切。德国足球在组织架构、青训等方面经验丰富,德国足协十分关注中国政府为促进足球事业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愿同中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提供帮助。

  梁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德两国在足球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化。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足球事业发展,特别是把推动校园足球作为夯实足球事业根基的重要举措。德国是足球强国,在足球理念、管理体制、青少年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中方愿同德方在相关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使足球成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的纽带。

  德国足协成立于1900年,总部位于法兰克福,目前拥有近700万各级会员,是全球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国别足球协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