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黑森州达姆施塔特市市长

2015-05-20

  5月19日,梁建全总领事前往黑森州达姆施塔特市拜会该市市长帕尔驰。

  帕尔驰市长欢迎梁总领事来访并表示,他尚未去过中国,但十分关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同总领馆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推进达姆施塔特市与中国的务实合作关系。

  梁总领事应询介绍了当前中国发展、中德双边关系以及黑森州对华交往的主要情况,表示中方愿与达姆施塔特市共同努力,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和理解,在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双方交往与合作,也欢迎市长先生方便时到中国走一走、看一看。

  达姆施塔特市地处黑森州南部,人口15万,经济发达,是该州重要城市之一,也是德国著名大学城和科技城。目前有700余名中国留学生在该市工业大学和应用技术大学等高校留学深造。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