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举办建馆十周年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5-05-29

  亲爱的朋友们,

  今年是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建馆十周年。十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发展中国同领区各州友好关系,为双方各领域合作提供便利和支持,推动中德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与此同时,我们竭诚为广大同胞及当地华侨华人提供领事保护和必要协助。三年前开通的总领馆微博账号“美茵中华桥”更是早已成为我们与网友全天候互动的平台。

  值此建馆十周年之际,我馆拟于6月27日(六)上午11点至下午5点举办首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来宾可参观总领馆办公楼,同我馆工作人员交流,浏览邀请国家旅游局、孔子学院、中资企业协会等机构展台,并欣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地址和乘车路线等信息请见宣传页(请点击本页面下方链接下载)。

  请将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报名至tagderoffenentuerchina@gmail.com,请注意写清中文姓名。

  梁建全总领事和总领馆同事热诚欢迎各位光临!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2015年5月27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