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出席德国中国商会举办的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开幕式

2015-06-23
    6月19日,由德国中国商会、法兰克福工商大会及法莱美地区国际投资促进会共同举办的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法兰克福工商大会举行,梁建全总领事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梁总领事在致辞中对招聘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德国中国商会为推动中资企业运营发展及融入当地社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中德关系发展良好,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中国政府“一带一路”倡议为两国加强务实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梁总领事同时指出,双边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来之不易,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加以珍惜和维护,希望黑森州和法兰克福市与中方相向而行,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原则,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推动双方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黑森州副州长兼经济部长阿尔瓦茨耶,法兰克福工商大会副主席莱谢尔特,中国驻德使馆教育处董琦公参、经济商务处朱伟革参赞,德国中国商会副主席陈飞等嘉宾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在德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系全德范围内首场为在德中资企业举办的大型招聘及人力资源交流活动,包括中国五大商业银行、国航、海航及巴斯夫等24家知名中德企业参展,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一大批中德两国青年求职者前往应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