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为王卫东公参、朱伟革经商领事举办离任暨到任招待会

2015-07-11

  7月10日,梁建全总领事在馆内为即将离任的总领馆经商室负责人王卫东公参及其继任者朱伟革经商领事举办离任暨到任招待会。领区工商及企业界人士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梁总领事高度评价王卫东公参在任内为促进领区对华经贸合作、服务中资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梁总领事还向来宾介绍了新到任的朱伟革经商领事,相信他将充分发挥在双边经贸领域的知识和经验优势,为进一步提升中国与领区经贸往来和投资合作水平作出贡献。

  王卫东公参回顾了在法兰克福的难忘工作经历,衷心感谢总领馆、领区各界及中资机构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朱伟革经商领事表示愿与中资机构及领区各界一道努力,推动中国与领区经贸合作取得更好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