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特里尔市市长莱博

2015-08-04

  7月31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内会见特里尔市市长莱博。特市德中友协主席迪策陪同会见。

  梁总领事首先对莱博就任特里尔市长表示热烈祝贺,期待着与莱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与特市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梁总领事高度评价厦门市与特里尔市的友城关系,赞赏两市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为两市关系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梁总领事表示,中方重视2018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愿大力协助并积极参与相关活动。

  莱博市长表示,特里尔市作为马克思的故乡与中国有特殊的渊源,特市重视并积极发展对华关系,特别是与厦门市的友城关系。特市感谢中方对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活动的大力支持,愿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办好相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