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巴符州州长克莱切曼

2015-10-15

    10月15日,梁建全总领事赴斯图加特拜会巴符州州长克莱切曼。

    克莱切曼州长表示,他即将率5位部长和庞大代表团访华,感谢总领馆为此访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巴符州是德经济、科技强州,高度重视并积极发展对华关系。他期待着利用此次访华机会增进对中国的了解,扩大与中国在经贸、科技、环保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深化与辽宁省和江苏省长期以来的友好省州关系。

    梁总领事对克莱切曼州长率团访华表示欢迎,相信此访将进一步促进中国和巴符州以及中德关系发展。梁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一带一路”建设等情况并表示,中国未来经济发展将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与巴符州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深化务实合作中实现共赢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