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接受领区侨胞爱心助学款

2015-11-18

  11月17日,梁建全总领事在馆内会见德国华人经贸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陈蓓林、吴剑、姜金国、张衡四位侨领,接受其向外交部扶贫县捐赠的1.5万欧元助学款。

  梁总领事表示,去年,陈蓓林先生等四位侨胞为外交部定点帮扶的云南省金平县和麻栗坡县贫困学生送来扶贫助学款,今年你们继续奉献爱心,你们的善举不仅有助于解决贫困学生的具体困难,更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鼓励。梁总领事代表外交部扶贫办和总领馆对四位侨胞的慷慨捐助表示衷心感谢。

  陈蓓林等侨领感谢总领馆对他们捐款助学的协助和鼓励,表示今年前往麻栗坡县看望了被捐助的学生,对能够帮助国内贫困地区学生感到十分荣幸,愿继续为国内扶贫事业多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