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梁建全总领事会见上乌泽尔市市长布卢姆一行

2015-11-20

  11月18日,梁建全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上乌泽尔市市长布卢姆、埃森市富克旺根艺术大学校长弗利克和该校现代舞艺术团主要成员。人民日报海外版欧洲办事处主任苏银琥、黑森州君子国际中文学校校长杨君子参加会见。

  梁总领事积极评价上乌泽尔市与中国的交往,对布卢姆市长本人长期以来坚持对华友好、积极支持在该市举办中国文化活动表示赞赏。梁总领事祝贺富克旺根现代舞团在上乌泽尔市演绎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取得圆满成功,希望该团为促进中德文化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布表示,他本人热爱中国和中国文化,上乌泽尔市与辽宁葫芦岛市已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葫芦岛市天诚泳业集团公司在上乌泽尔设立的欧洲泳业研发中心项目已开工在建,杨君子女士在该市创办的中文学校办学效果显著,感谢中国总领馆在许多方面给予的支持。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